20100711記錄20100711星期日凌晨(2:15)觀香後請位上家仙下來聊聊。哈欠,感覺是虎仙猛哥來了(很順暢地心裡就流出來:虎仙猛哥)無悔辦公室出租:猛哥好!好高興你下來了,請來說說話。猛哥:你儂我儂,忒煞情多,心靈交感,別在意對錯,總會熬出頭的。無悔:謝謝猛哥給我打氣。猛哥宜蘭民宿:一家人嘛,自然是希望你能有所長進。無悔:我最近都觀不好,好像靈感枯竭了一樣。猛哥:堅持、堅定、別想太多,一路往前走,一停就沉。九份民宿無悔:是,會盡量不想和少想的。夢境1:有個外國男子,他房間裡有好多人偶(感覺是)都會動,我問:喂,John,你的這些菩薩賣不賣?他躺酒店經紀在床上沒有回答。 夢境2:與一男子搭檔打網球雙打,感覺那男的是艾爾帕西諾(電影『教父』裡的男主角),我正在發球,從左往右發,發到界酒店工作外了。我說了一聲:Sorry。然後換邊準備發第2球,這時就醒了。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姐姐,從最近的夢境,我感覺似乎我和萬緣們的關係有酒店打工點進展了。夢中遇到的一些男女,和她們的互動都很自然……瑪麗亞:有緣才會讓你遇見。無悔:希望在行觀中也能如此。瑪麗亞:只要你鍥而不酒店兼職捨地觀下去。無悔:是,姐,我一定會的。中午時分,突然想到女兒說過她們下星期二要回來,那就無法和旺旺下午行觀了,於是先稟告瑪麗亞:租辦公室我想跟旺旺說,以後不要限定於週二,隨機觀就好,大家都沒有負擔,不知這樣可行?瑪麗亞:沉澱一段時間也好,放下人我,努力向天。無悔:辦公室出租是,謝謝姐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61pdmp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