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肚子氣   今天你放假,卻只傳個簡訊來說你要晚點酒店打工回來,傳給你問你又要忙啥米  你跟我說,要陪軍中a酒店兼職人聊天吃飯。你已經好幾次這樣子,放假不是直接  回室內設計來是出去。你跟我說,我一次兩次a相信你,可是你常這裝潢樣子,我要怎  麼相信你。我如果這樣,你一定不會信室內裝潢,我連要出門都要你答應。你喜歡  這樣子搞,沒關係室內設計阿。   這次我真的火大惹,等一下回新家我要把手機裝潢關機,你喜歡玩,你這次  我就讓你好好玩。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設計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61pdmp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