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丸子每年快到過年的時刻.....我就會想起阿公(其實是外公)自製的炸丸買屋子 由於阿公的年紀越來越大.....製作丸子也開始越來越吃力.....加上家人買房子好像沒有人有學的意願.....所以我在前年過年的時候向他要製作流程.....沒賣房子想到阿公很高興的寫給了我.....家人和親戚們都很開心的說.....有傳人了!土地買賣有傳人了!不過由於我很忙碌加上家裡沒有油鍋能炸.....因此一直遲遲沒有買屋動工過.....今年終於開始比較有空閒了.....而且我也去敗了一個專門炸東西澎湖民宿的鍋子.....但願能夠有製作成功的一天 讓這美味的炸丸子能經由我手再度的婚禮顧問傳給有緣人 也希望我所敬重的阿公能夠有品嘗到我作品的一天.....加油!加酒店兼職油!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婚禮顧問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61pdmp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