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弓射箭打坐吸運方法/我生平的第一次如此震撼 拉弓射箭打坐吸運方法拉弓射箭打坐吸運方法我生平的第一次如此震撼  今天與查理去故宮參觀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世界文明瑰寶,中午隨意在故宮附設餐廳吃個西餐套餐,因廳裡太冷太雜,便驅車前往至善路三段底坪頂古圳步道。雖然氣溫高達31度,但一進入古道,便涼爽無比,很快通過大陡坡到第二座橋,此地景致美麗、房屋出租安祥,令人心曠神怡。兩人在石塊上跳躍前進,覓得一處平坦水邊大石塊,便鬆解背包、上衣,脫掉襪子,在清風天然冷氣 中閒聊開來。 事實上今天的第二件事,就是向查理請教,他近一年修行中華金剛無相禪協會郭榮麟師兄一手所創『禪學打坐逆氣吸運調息呼吸』(拉弓射箭打坐吸運方法))的心得,當然DVD早已看過,也曾練習過但 始終無法抓到要領與絕竅。 今天最主要的房屋出租,便是在旁邊見習並感受查理修練時的實際過程,並感受其氣場,查理很快就在大石塊上找到一處平坦之地,將雙腿單盤起來練習,我自然側坐在左邊成直角,以便觀看他打坐動作及姿勢,查理馬上進入狀況,每次300次,約十分鐘,我依樣劃葫蘆照作,只是總是趕不上他的TEMPO,兩、三次睡著,因山谷溪邊,水聲潺潺,涼風氤氳,自是舒爽,難免進入夢鄉,但也只是短暫而已,當查理告一段落,舒展設計裝潢筋骨,喝杯熱水時,我自然就醒過來。 查理說我所以會睡著,是因我未將空氣吸入到腦門中,應在吸氣時,像釣魚將線往上面慢慢拉上時,突然用力一扯,將氣吸進腦門,腦中氧氣大增,自然腦清目明,豈會有睡意,自然冏冏有神。 在查理每隔十分鐘休息提醒要領中,至最後一次時,我雙手五指間稍有麻電的感覺,他說最好趁勝追擊再練習,他也馬上再進入練習中,此時五點20分,當我小型辦公室與他的TEMPO一致時,就當場感覺到一股力量『咻』的一下,進入我雙手趾間,簡直像由30伏特電流,突然增至100伏特,緊接打了二、三次咯,放了一聲長屁。我趕緊繼續隨TEMPO吸運,此時不可思憶的事發生─感覺宇宙間的能量,一舉侵入我雙手,那種電電麻麻的微震『ㄍㄚ』的一下,突增至十萬伏特,此時我的雙手,由原來左下右上如心狀,平靠於丹田之姿勢,被一股巨大的力量,將雙手慢慢提昇至西裝心窩處,並將雙手由微微相接的狀態,拉扯出兩手分離約 三公分 ,自然打出一種我不知的手勢,因全身無法動作,也就看不到是何種手勢,只感覺雙手無名指是彎扣至手掌心中,雙手其餘四趾是微彎向上,堅硬如石,有股力量將雙手固定,使你無法移動或伸握,接著那股巨大電流,慢由雙手上行至脖子、腦門,再下走至腰間,然後順徥勢至單盤之雙腳,全身如十萬伏特電流微震,此時雙眼仍然睜開,建築設計看見查理姿勢依舊,盤坐在那,我已停止吸運動作。當心念剛生出(我是否被附身....),此時馬上聞聽到梵唱聲,我也幾乎是同時間,就吟唱出同一梵聲,持續一陣,靜心觀聽梵唱聲就是『南無阿彌陀佛』(漢唐版) ,我繼續好一陣子,完全無法自控。之後我聽到是另一種梵音像是藏密咒語(據武漢猜應該是金剛乘咒語),當然是我不會的,可是我又自然隨之以喉音低沉跟唱好一段時間(據查理事後補有巢氏房屋述說是回丹田發出),接著我梵唱越低低越拉長,終至一口氣持續十餘拍,此時麻電的微震感才稍稍緩和下來。我的雙手由心窩處的高度,漸漸降低至丹田處,雙手也再度重疊如心狀,我動一動手趾,已可自我控制,才舒解開來。那種感覺就像剛單攻玉山16小時後,到東埔泡完溫泉的舒暢一般。跟查理說一下剛才感受,約四分鐘,看表是5點49分。 查理說當他練完時,約5點29分,從5點20分至5點房屋二胎49分扣到掉4分,我進入上禪約25分鐘。他於5點29分練完時,我還正在練,他不便干擾,靜靜在一旁休息,兩眼平視前方石塊,沒多久好像聽到老虎叫聲,他不以為然,繼而又聽到從左邊傳來,越來越近,側頭一看,那聲音是由我發出,細聽始知是梵音聲。除我的雙手提身昇緊扣十分有力外,我的身體非常平靜,看不出有任 何動作。 當然,打坐時,尤其是上禪時,感宜蘭民宿應到某種氣動或聲響或其他愉悅感,是很正常的,是一種過程,不必過份驚喜或恐慌。我也曾有過氣動得手足舞蹈的經驗,但像今天如此巨大力量的震撼,卻也是生平第一次。自然也不足為喜,只覺應正確記錄一下當時的感覺, 以為日後參考。 另有格友介紹此呼吸法非常詳細請參考如下網址:拉弓射箭打坐法─逆氣吸運調息呼吸氣功酒店經紀http://tw.myblog.yahoo.com/arong63/article?mid=286&next=281&l=f&fid=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61pdmp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