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尋覓烏來(二)尋覓烏來(二):吃完晚飯回來!兩人坐在外面陽台,一張小圓桌,兩張椅子, 另外兩張椅子拿來墊腳.小圓桌擺了好結婚西裝多的水果,還有一壺熏薰衣草花茶.黑夜中閃爍著點點星光,風陣陣的吹來~~~~~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讓風兒一陣陣的吹起.有點涼意租房子,走到房內拿件外套批上,也幫你批上外套.坐著靜靜聽著流水聲,雖然夜色黑漆漆一片,倒很寧靜.不由自主又去拉你的手,因為我很房屋二胎沒有安全感造成.夜晚,氣候似乎越來越冷了,開始感到很倦很倦,並帶些少睡意.你揉揉我的手,幫我按摩著肩膀,最近我真的太勞累結婚了!你看了很不捨.我們的心就像盛開的玫瑰,曾經被許多不知名的蔓草雜枝給滋生得失去理智.除草是唯一的方式.將兩人心中的一買屋堆雜草叢生,慢慢除去,盛開的玫瑰才越來越茂密.抬頭看看天空,雖然黑漆漆,空氣中竟然有一股香水百合的香味,不知從那兒端來一吳哥窟杯酒來,你把酒杯湊到我的唇邊,是一種甜甜的水果味.[這是什麼?香檳嗎?][是的]他依然微笑著[為了慶祝結婚6週年]酒杯注滿了,帛琉我舉起杯子,大大的喝了一口.差點嗆住了,酒味酸酸的,我舔了舔嘴唇.[說實在的,這酒精成份還蠻高的]你又笑了,你也端起酒杯慢租辦公室慢品嘗著.外面開始下起雨了,雨點打在玻璃窗上,發出叮叮噹噹的細脆聲響.兩人就一邊聽著雨聲,一邊喝著甜甜酸酸的香檳了借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61pdmp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